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明里關懷據點辦理樂齡健走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昨日下午4時光明里關懷據點辦理「樂齡健走」活動,由里長陳黃淑媛、長者及社會處社工員、馬公市第一衛生所陽光志工隊志工等共計120多人參加,路線由據點走到相對公園,一行人為健康而走。

光明里辦公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辦理銀髮族健康促進活動,這場跑酷活動讓參加的長者及志工在馬公國小的光明里辦公處舉行,從信義路與明遠路,一直到相對公園。

相對公園為紀念愛因斯坦而設立,算是老少咸宜,適合親子同遊的親民路線,里長陳黃淑媛、長者推動了樂齡健康活力,帶給參與活動的隊友留下美麗的精彩回憶,更希望藉由分享也能帶給沒能參與活動的隊友有如同親身參與活動的體驗;提供並創造一個長者安全舒適且適當環境的活動地點,促使長者保持健康活立即腦力,延緩老化,對社會能繼續貢獻。







△光明里長陳黃淑媛、長者及社會處社工員、馬公市第一衛生所陽光志工隊志工參加。(嚴光澎攝)

△光明里關懷據點辦理「樂齡健走」活動。(嚴光澎攝)

△里長陳黃淑媛、長者在相對公園健康活力。(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