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廣西圖書展贈送圖書

【記者張小瑜報導】廣西圖書展拜會本縣文化局,並贈送圖書乙批,展開廣西與澎湖的兩岸文化交流。

兩岸出版交流協會委託天龍文創出版事業有限公司邀請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趙勇富副部長率領12位廣西出版同業來澎交流,並贈送本縣圖書館價值10萬元圖書乙批,由縣文化局副局長楊書舜代表接受贈書,並回贈感謝狀乙紙,縣文化局亦盛情提供極具澎湖代表性的出版圖書《因為,我是澎湖的小孩》、《他們寫菊島 : 作家筆下的澎湖》及《澎湖縣美術家聯展》圖書各乙冊給廣西來訪嘉賓,歡迎他們到澎湖一遊,同時,透過圖書深度認識澎湖文化的底蘊。

自2010年,廣西圖書展始於臺北開幕,今年邁入第10屆,除舉辦書展外,還舉辦兩地出版同仁座談會、版權貿易洽談與簽約及贈送圖書予圖書館等。廣西書展為壯族自治區桂台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活動之一,10年來,透過廣西書展贈送桂版優秀圖書給20多間文化、教育機構,包括台灣大學、金門大學、澎湖科技大學、馬公高中、馬祖高中等皆在其列,此項活動大力推動了兩岸出版交流合作,成為臺灣民眾了解大陸、認識廣西的重要窗口,本次贈閱圖書,待分類編目後,即可提供民眾借閱,嘉惠本縣讀者。





△廣西書展團贈書合影。

△廣西書展團贈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