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後備憲兵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 澎湖榮獲甲組季軍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壘球隊9月21、22日參加全國第25屆全國後憲慢速壘球錦標賽假花蓮縣比賽,領隊榮譽理事長曾富卿領隊親率球隊前往花蓮參加。最後由湯國忠總教練展現澎湖的韌性與地主隊花蓮堅持到最後一局2比3敗北榮獲甲組季軍。

第25屆全國後憲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典禮,充分表現出「梅荷後憲爭榮耀、忠貞前憲展士氣」的高昂運動精神,讓賽事及聯誼活動圓滿完成、梅荷忠貞精神永續傳承。

會場場面氣勢如虹,開幕典禮場面盛大;參賽隊伍都有備而來,表現出強悍戰鬥力和同心協力的團隊精神。比賽結果,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壘球隊榮獲甲組季軍。

花蓮縣長徐榛蔚頒獎由曾富卿上台受獎。大會在熱鬧隆重的頒獎典禮結束後,圓滿畫下句點。







△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壘球隊與臺南市隊比賽。(嚴光澎攝)

△花蓮縣長徐榛蔚頒獎由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榮譽理事長曾富卿上台受獎。(嚴光澎攝)

△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壘球隊與貴賓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