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農漁局帶領下海親手種珊瑚 報名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再度推出澎湖海洋花園生態旅遊體驗活動囉!這次將帶領大家親手栽種珊瑚苗,將珊瑚苗移植入海,欣賞海洋花園成果並認識珊瑚礁生態系,最後再將這份感動與獨特的回憶透過水下明信片分享給更多人!

澎湖擁有不遜於其他國家的美麗海岸線、豐富的海洋資源,我們依靠珊瑚礁生態系來獲得經濟與食物的來源,並為我們帶來觀光收入,然而,隨著經濟發展、人口成長,氣候變遷、海洋酸化及不當的漁業行為與觀光發展等問題的衝擊,海洋超過負荷,已造成珊瑚礁生態系崩解。本次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復育珊瑚、愛護海洋!

「澎湖海洋花園生態旅遊體驗活動」活動時間訂於108年9月12日(星期四)上午,活動錄取20人,邀請想要一同守護珊瑚礁的你,開放報名時間為108年9月4日上午10時,額滿截止。活動簡章及報名內容詳洽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網站-便民服務-生態旅遊體驗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