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鄉長中秋節前感謝各界辛勞致贈慰勞金

【本報訊】今天是中秋節,七美鄉長呂啓俊中秋前夕偕同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夏建成,前往航警局七美所、七美航空站、海巡署、七美消防分隊、七美警察分駐所、南海之星輪等單位致贈慰問金(如圖),慶賀中秋佳節之來臨。

鄉長呂啓俊表示,七美鄉孤懸外海,對於偏遠離島服務基層的每一位職員,在中秋佳節仍盡心盡力,各司其職,致上最崇高的敬意。並對各單位群策群力所付出的精神與努力,表示高度肯定與激賞。未來也期許各單位能堅持不懈這份服務的熱忱,持續讓這純樸宜人的島嶼洋溢著幸福。

七美各單位秉持著熱心服務離島鄉親績效顯著、成果斐然,尤盡忠職守的情操更足堪為表率。呂鄉長及夏副主席藉此感謝各單位服務同仁為七美鄉的幸福悃悃款款,戮力以赴,並預祝各界中秋佳節愉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