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進黨縣黨部關懷老人慶中秋歡樂演出

【記者嚴光澎報導】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關懷老人慶中秋歡樂活動,昨日在衛生褔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演出,由民進黨縣黨部主任委員盧長在、執行長呂佩恬、評委盧宏岩等10多人參與盛會,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感謝民進黨之旅,親贈「感謝狀」示意致謝,由盧長在主委代表接受。

民進黨縣黨部主辦,湖西鑼鼓陣、APPLE小姐、YY小姐協辦,為老人表演,APPLE小姐、YY小姐與奉獻老人,盧長在主委一行人卡啦ok帶動唱,呈現在大家的面前,發揮到淋漓盡致;熱舞的表演閃耀的光芒,帶著阿公阿嬤展現那耀眼的風采,讓全場長輩都很感動,也謝謝關懷老人慶中秋歡樂活動把愛帶到每個角落、每個人的心中。

盧長在表示,社會公益服務一直以來就是民進黨縣黨部的宗旨和秉持的精神,社會上有需要的地方或角落,也希望藉由此一小小「愛」的動作,能結合到更多社會資源,幫助更多需要幫助之族群,共同為生命喝采和打開領一條嶄新的出路。

澎湖老人之家莊華洲主任代表感謝,讓院內老人能有更美滿的生活,慰訪活動在美妙歌聲中畫下句點,並相約最短時間相見同樂。









△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親贈「感謝狀」給民進黨縣黨部,由主任委員盧長在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湖西鑼鼓陣在老人家演出。(嚴光澎攝)

△阿公阿嬤慶中秋歡樂活動。(嚴光澎攝)

△APPLE小姐與院內老人卡啦ok。(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