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餐飲工會送愛 為老人辦桌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餐飲工會總舖師送愛,中秋節前夕舉辦「中秋佳節慰問老人餐會」,席開4桌,邀請慈安養護中心長者行動不便無法出門的長輩們,相聚吃辦桌,提前感受中秋溫暖氣氛。

澎湖縣餐飲工會理事長朱再勝表示,該會不少優秀廚師,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熱心公益舉行「義煮」活動,議員贊助經費,該會理監事發揮其長才,響應中秋愛老人餐會。

當天由澎湖縣餐飲工會朱理事長及理監事,分工烹飪色香味俱全的健康菜餚,有鮮蝦、豬排、烤雞、刈包、清蒸魚、珍菇雞湯等十餘道等。朱再勝表示,以澎湖傳統熱鬧的「辦桌」形式,讓長輩們吃的開心、感受滿滿人情味。

餐敘中,有長輩已經多年不曾吃過這樣彭派的「辦桌」,可以這樣跟大家一起呷桌,感動的邊吃邊流淚。

私立慈安養護中心負責人黃伯中與主任趙正派親自接待,感謝澎湖縣餐飲工會理事長朱再勝暨理監事捐贈四桌菜,讓住民感受中秋節氣氛,嘉惠住民員工,並致上感謝狀表答謝意。

△真善美聯誼會理事長蘇陳绣色在百忙中,也特別參加澎湖餐飲工會送愛活動,撥蝦子給長者吃。(圖文:莊惠惠)









△朱再勝和理事幫長者服務用餐。(莊惠惠攝)

△慈安負責人黃伯 仲(左)致感謝狀給餐飲工會理事長朱再勝(右)。(莊惠惠攝)

△老人家開心呷辦桌感動落淚。(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