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國中家長委員會 鄭德村先生當選會長

【本報訊】白沙國中召開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議,日前完成家長委員會改選工作。會議中葉天文校長介紹家長委員和全校同仁,讓親師彼此認識。並感謝上學年度在許水龍會長帶領下的家長會,給學校師生強力的支援,熱心學校事務,出錢、出力,也讓學校在推動各項學生活動、海洋探索與藝文美感課程上能順利圓滿。

會議中葉校長向與會家長委員報告107學年度全體教職員工生的努力,使校務工作更上一層樓。本校今年畢業生升學也都能以個人第一志願順利入學,另參與縣內各項體育、藝文競賽也屢獲佳績,剛辦理完畢的第六十三屆縣運榮獲女子組田賽第二名與徑賽第三名的佳績,除學生的努力練習外也感謝鄒欣益組長與全校老師平日認真的訓練與付出。

本學年度學校師資,陣容健全又堅強,除了有各學科老師齊全與教學經驗豐富外,體育科、美術科、專輔老師、資訊教師、生活科技教師及資源班教師外,也聘任專業音樂老師、吉他老師、海洋教育老師、籃球教練、家政、食品和餐旅職群等教師。英語教育方面,聘請1位外籍美國英語教師駐校,每班每週有1-2節全英語聽說教學,營造英語情境學習環境。並感謝銘傳大學徐武孝教授每兩週到校乙次特別撥冗,義務蒞臨教導學生「程式語言與設計」,使本校學子能夠有機會培養三語能力的(雙語+程式語言)多元學習以適應社會未來的變遷與挑戰。讓偏鄉學生不必越區就讀,享有都會區也未必有的完整又堅強的師資陣容

此次委員會改選,家長委員踴躍出席參加,最後委員投票後,由鄭德村先生當選本學年度會長。改選結果如下:會長:鄭德村;副會長:謝秉澧和鄭國佑;常務委員:鄭古敬、許則兄;委員:許永茂、鄭正榮、陳洸亨。





 △鄭德村新任會長發表感言與謝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