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東垵警護童 安心上學去

△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為迎接轄內國中小學校開學日,特別編排警力啟動護童專案勤務,配合導護人員加強學校周邊交通疏導,以確保學童交通安全,另外為強化本轄治安狀況,所長羅上賢亦帶領所內同仁藉執行護童勤務時,向家長和學童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如「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及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等,使居民們瞭解安全駕車的重要性。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本分局將加強要求開學後上下學時段校園周邊巡邏,並配合學校需求到校進行交通、犯罪預防校園安全宣導,經由教導學童應變方式,期能喚起危機意識,減少可能遭到的危害,希望透過警方、校方、家長三方合作,共同營造學童安全快樂的成長環境。(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