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家扶中心音樂才藝班 招生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使縣內更多小朋友接觸音樂,從中發掘藝術天分,澎湖家扶中心持續開辦兒童音樂才藝班,歡迎對學習長笛、小提琴及烏克麗麗、打繫樂、小薩克斯風有興趣的同學們共同來參與。

在本學期中仍然邀請學經歷豐富的邱順良擔任課程老師,邱老師將以互動式教學方式來引導學童漸進式的學習。上課內容包括獨奏、合奏與主題式的教學,使學童在練習獨奏的同時,學習指法技巧,並在合奏過程中享受合聲之美,實為對音樂有興趣的小朋友最適合的才藝班。

本次課程預計從10月19日起至12月7日止,共有8堂課,每週六上午09:00~10:30為「打擊樂&小薩克斯風班」;10:30~12:00為「烏克麗麗&長笛班」;上課地點為家扶中心,且於中心內設有圖書室,方便學童休息時閱讀及家長接送;學習費用為每人2,000元(不含教材、樂器費)。欲報名者,請電洽:06-9276432林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