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明親職教育講座與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家長說明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9月28日上午8時10分起於該校崇正堂舉辦108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家長說明會」、「班級親師座談會」,丁志昱校長竭誠歡迎所有學生家長蒞臨參加,以了解當前重要教育政策、學校辦學方向與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進行親師意見交流及合作,共同關心孩子的學習和成長。

因應108新課綱於今年上路,馬公高中班親會先由推動馬公高中校本海洋文化特色課程的張祖德老師進行「108課綱的素養導向介紹-以馬公高中海洋文化課程為例」講座。

另外,「親職教育講座」,特別聘請台北市教育局聘任督學及大學招生委員會諮詢顧問陳今珍校長進行專題講座,為家長宣講大學考招新方案的內涵與變動、高中學生學習歷程的準備方法、如何準備現行大學申請入學資料(含自傳、讀書計畫及面試技巧),隨後將依科別(普通科、職科)分別在不同場地同時宣導說明109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招生方式、其中職業類科場特別邀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李孟璁主任蒞校,除介紹四技二專多元入學招生方式外,並分享備審資料及面試準備重點及實務,接著則是進行各班級的「親師座談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