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社區大學 開課囉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社區大學108年度第2期課程在9月16日開始招生囉!如果您想自我挑戰,學習不一樣的課程;如果您對澎湖文化有興趣,對在地產業充滿願景,那麼請趕快加入澎湖縣社區大學的行列,一起終身學習,相約來上課!

教育處積極推動終身學習,本縣社區大學持續開設各式特色課程,課程內容結合澎湖在地特色,兼具多元性、豐富性與趣味性,各項課程皆聘請專業教師授課,期許學員能夠在快樂的學習氛圍裡,傳承澎湖地方智慧,拓展開創國際視野,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終身學習。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本期報名時間自108年9月16日起至108年9月30日(9/20不開放報名),週一至週五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六時至本縣社區大學現場報名, 詳情請至澎湖縣縣社區大學官網查詢聯絡電話:06-922-1841、06-922-1842,歡迎踴躍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