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秋月圓人團圓 澎水友愛~「緣」來有您

【記者嚴光澎報導】「中秋月圓人團圓」~高雄市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友會為慶祝108年中秋佳節,前(7日)晚上在高雄圓山大飯店龍鳳廳舉辦「校友中秋慶團圓」餐敘暨聯歡晚會,由理事長趙聰前主持。

每年校友中秋慶團圓餐會活動,是校友們引頸期盼的時刻,趙聰前理事長感謝母校師長、來賓、澎湖旅高各界鄉親、校友們踴躍參加,希望藉由師生、老友敘舊『呷桌』、齊歡樂,提前感受中秋溫馨氣氛,更能凝聚「鄉親、土親、澎水親」情誼,賡續宏揚母校精神,展現出澎水人的活力與熱情。

本次聯歡晚會活動,參與人員除了高雄市澎水校友會顧問及前理事長、理監事、校友、旅高就讀大專校院學弟妹外,與會貴賓澎縣府參議高文石、前馬公市長許麗音、澎湖海事校長謝旻淵賢伉儷及秘書林德福、圖書館主任董瑞寶、澎湖海事校友會理事長張東周團隊、西瀛協會監事代表陳燕梅、高南保安宮主任委員趙元亮、虎尾高中校長薛東埠、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吳政益、黃紹庭、鍾易仲、李雅靜等,均蒞臨現場為校友送上中秋祝福。

趙聰前理事長致詞表示,澎水校友們來自各行各業,慿繫著一股傻勁,相互切磋學習,經驗分享,知識與心血的累積,匯聚成澎水精神;澎水校友們均為菊島勇者中之翹楚,出外來到台灣,高雄打拼,有許許多多不足為外人道之酸、甜、苦、辣,只待與有緣人分享。

晚會席開60餘桌,由前榮譽理事長高博勇及江秀敏老師精心策劃主持,演出內容有好姊妹創意熱舞、惠宏愛獻熱舞、寶麗薩克斯風組曲演奏、及校友卡拉OK才藝表演;熱心參與校友會活動的辛榮彬顧問開心的說:「可以跟大家一起呷桌、又可以聽歌、唱歌(上台高歌一圓歌手夢),這是人生中"尚鬧烈、歡喜"A中秋節!」。

活動最後在薩克斯風演奏「外婆的澎湖灣」樂曲與帶動跳中畫下完美句點,為校友們帶來一個難忘的中秋前溫馨團敘,出席的校友及親友們無不賓主盡歡,感謝校友會的熱心安排與接待,並互道珍重期待再聚會。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好姊妹創意熱舞。(嚴光澎攝)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與澎湖海事校長謝旻淵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澎湖海事校友會理事長張東周、校長謝旻淵等向參餐會的校友敬酒。(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