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月圓警集愛 義警大隊辦理秋節慰問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與本縣義勇警察大隊,日昨前往馬公分局與白沙分局,辦理108年秋節慰問與座談,感謝各單位員警與義警中隊幹部、隊員這一年來執勤及協勤之辛勞。

欣逢義警大隊長吳聲享於本年度履新,為與本縣義警人員進行交流、聯繫,遂藉由中秋佳節前夕,與縣警局共同感謝義警同仁一年來的團結及無私奉獻,同時辦理座談會,分享理念、聆聽建議,藉以凝聚義警團隊之向心力。

吳大隊長為支持縣長賴峰偉對於身障朋友的關懷與鼓勵,本次慰問品特向「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訂購200盒中秋月餅,為善不落人後地響應「中秋集愛,天使起飛」活動,希望給予身心障礙者更多信心與力量,在月圓人團圓之際,集愛為慢飛天使們加油、打氣。

縣警局局長楊鴻正表示,承蒙義警大隊對於警政工作之協助,共同誓言為澎湖縣治安努力,尤其義警大隊匯聚各界精英,自願協助地方治安與交通,功不可沒,如此不求回報的付出,更是奠定本縣安定的基石,也希望警民永續合作,共同為轄區民眾提供最優質的警政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