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陽明社區發展協會慶秋節暨節能減碳宣導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辦理108年「秋節節能減碳」宣導活動,昨日在北辰市場二樓該會舉行,由理事長葉德馨主持,邀請社區居民、長輩參加,會後每人發一盒月餅。

葉德馨理事長表示,近年來全球暖化,地球資源有限,每人都應愛惜資源;也適逢秋節,秋節節能減碳宣導活動,社區環境改造計畫鼓勵社區自發性與社區共同營造, 及喚醒社區民眾對自身社區使命感,提升居住生活品質,凝聚 居民共識及向心力,注入社區成長契機。

藉由辦理宣導,讓社區居民了解何謂低碳飲食及原則推廣低碳飲食之其重要性,並於社區辦理低碳飲食活動,讓社區居民共同參與。

除此,也辦理1.預防詐騙宣導、社區安全網絡觀念建立。2.達到社區居民情感聯誼。3.訓練社區幹部辦理活動經驗。4.活動兼具公益資源不浪費。



△陽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葉德馨表示,秋節節能減碳宣導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