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勞資拔河趣味競賽 勞工交流樂翻天

【記者楊宜樺報導】「勞資運動-拔河暨趣味競賽」開幕式,7日下午在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熱鬧登場,縣長賴峰偉親自主持,勉勵勞工朋友發揮運動家精神,藉由趣味競賽促進勞資雙方情誼與和諧。

賴峰偉表示,縣府為促進就業服務、改善勞動條件、維護勞資關係及增進勞工福祉,透過補助各工會辦理勞工教育及舉辦勞工學苑等課程活動,增進勞工朋友專業知識及學習第二技能。

此次透過簡易、趣味的團體競賽,增進彼此情誼,讓大家在充滿歡樂與團隊合作的氣氛中,紓解生活與職場壓力,同時達到運動目的。

隨後,賴峰偉、議員蘇陳綉色、議員呂黃春金共同為拔河比賽鳴槍,現場加油聲、歡呼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大家卯足全力,希望為團隊爭取最高榮譽及佳績,戰況激烈,整個會場充滿熱情與活力。

此次,共有來自全縣20個工會、團體,約500餘名勞工及眷屬參加,主辦單位準備「造橋鋪路」、「一擲千金」、「頂上功夫」、「刨絲達人」、「養鴨人家」、「姜太公釣魚」等趣味競賽。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蘇陳綉色、呂黃春金、社會處長陳賜豐、澎湖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及各工會理事長到場為參加隊伍加油。









△勞資拔河趣味競賽,各隊賣力爭取好成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