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軍逢甲軍艦官兵養護中心關懷歡唱話家常

【記者莊惠惠報導】九三軍人節將屆,為響應國防部「國軍有愛」系列活動,海軍逢甲軍艦官兵(31)日前往澎湖感恩養護中心舉辦探視關懷公益活動,由官兵組成的社團帶來精采表演,並與長輩們進行經典老歌合唱,並且幫爺爺奶奶們按摩,餵食蛋糕飲料,並跟爺爺奶奶閑話家常,讓長輩們感受弟兄們帶來的熱情與溫暖。

在官兵的陪伴下,讓爺爺奶奶們提前過個溫馨的中秋佳節,每位老爺爺、老奶奶都熱情參與,開懷的笑聲洋溢,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輔導長陳玄銘中校表示,此次公益活動不僅充分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的精神,也讓官兵們在服務的過程,感受「軍愛民 民敬軍 軍民一家親」的真締。

院長洪桂珍經理張秋煌主任楊心琳衷心感謝海軍逢甲軍艦一行12位的蒞臨、希望有機會還能再看到這群有活力的海軍官兵。




△海軍逢甲軍艦官兵與養護中心住民話家常同歡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