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竹灣警社區治安宣導 反詐騙保護您的財產

【本報訊】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日前至本轄竹灣村活動中心,邀請了竹灣社區巡守隊等相關單位參與社區治安座談會,座談會中分別從各個角度對民眾做預防犯罪宣導新訊息外,也特別針對近來各類型常發生的詐騙手法向民眾宣導(如圖);尤其本轄多數均為年老居民,更需要加強灌輸正確的預防觀念。

竹灣所所長呂國志在會中表示,近日因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會舉辦烤肉活動,居民如有飲酒切勿騎車或開車,現行酒駕罰則相當高,請各位鄉親要相當注意,切勿自身觸法,避免憾事發生;另外,因中秋將近,為貫徹廉能政宴應酬、請託關說等陋習,婉謝各界餽贈、邀宴、請託關說,請大家把禮送在心中,廉潔乃為公務員的核心價值。

白沙分局也表示,詐騙電話頻繁,請村民如有接到詐騙電話不要慌張,立即撥打165專線或110詢問,千萬別把自己的辛苦錢白白送出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