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互動零距離 健走與民同享樂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為落實各項警政宣導,特於東安村舉辦之健康競走活動,由分局長楊志傑帶領東垵所同仁共襄盛舉,期經由關心民眾日常、零距離接觸,向民眾宣導犯罪預防、婦幼、交通安全、「安居專案」及「斬手計畫」等當前警政重點目標工作,使民眾建立正確的「法」的觀念(如圖)。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社區治安維護不僅依靠警方勤務作為,更需民眾大力支持才能獲得成效,望安分局將盡力維護交通、社區治安,行車多禮讓,注意自身安全外,同時亦提醒總統暨立委選舉日期接近,在此呼籲如知有候選人賄選時,請儘速撥打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09』,或向警方進行檢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