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艇單身電音派對9/7開放民眾來跑趴

【記者鄭家瑜報導】9月7日傍晚7時邀請民眾一同到第一漁港遊艇碼頭參與電音派對,國際級DJ 昆娜跨海演出為大家帶來震撼的電音派對,迎著夏夜晚風,搭配熱血沸騰的搖滾電音,一起擺動身體,享受全新體驗及滿滿的歡樂!

今夏澎湖最熱門的活動「遊艇單身派對」,已分別於8月22日、8月29日陸續舉辦二梯次,本周活動將來到最後一波,並在9月7日晚上安排精彩的電音派對HIGH翻澎湖週末夜。7日晚間7時開放民眾現場免費參加電音派對,邀請大家進入電音的世界,開啟一場電音派對!

DJ 昆娜是著名的電音派對女王,擁有豐富的表演經歷,參與國內外各大電音演出活動,高超的放歌功力和專業的打碟功力都是矚目的焦點,本次來澎演出也準備多首精彩曲目,要讓參加民眾感受電音魅力,盡情享受澎湖夏夜。

除此,澎湖縣政府將帶來的是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招募20對新人前來澎湖創造幸福,屆時澎湖縣政府也將在林投沙灘建置一座絕美的貝殼教堂,9月28日當天將在貝殼教堂安排浪漫沙灘婚禮,見證新人們堅貞不渝的愛,歡迎前來感受澎湖海島的熱情與度假樂趣,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https://penghuparty.com.tw/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