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兒童讀經及家長成長班 921開課

【記者莊惠惠報導】福智「兒童讀經及家長成長班」即將於九月二十一日開課。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天下」,透過讀經可以激勵孩子潛能、增強記憶力、訓練專注力、提升語文能力,打下良好學習基礎,成為孝順的好孩子。古聖先賢學有所成皆是背頌經典的功效。專家研究指出,0-13 歲是記憶的巔峰階段,睿智的父母,切勿錯過孩子的黃金記憶,讓我們一起來讀聖賢書吧!

一、報名資格:家長至少一位報名家長成長班課程,孩子招收幼稚園中班至國小六年級的學生。

二、上課時間:9月21日開課 ,每星期六晚上7:30 ~ 9:10

三、上課地點:馬公市朝陽路132號(里仁店隔壁)。

四、課程內容:

(1)孩童部分:讀誦儒家經典 (弟子規、三字經、孝經等)、德育故事引導及生活實踐等。

(2)家長成長:教養孩子的技巧、與孩子溝通能力培養、、健康養生、好書導讀、電影欣賞…等親職教育講座。

五、費 用:酌收孩童讀經教材費用100元,一學年點心行政費100元。其餘免費。

六、報名方式:電洽0937605301鄭老師,報名至九月十五日截止,報名從速名額有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