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928鈴聲響起社大曼陀林樂團-秋

【記者張小瑜報導】社大曼陀林樂團自105年9月開班,三年來持續成長,自十二人穩定發展至二十人。在社大放假期間,應團員懇切要求,從早期的「毛毛的音樂教室」到現今團員增加,指導老師林美惠多方尋覓場地,遂向光榮活動中心租用場地,林老師和吉他陳元安老師則免費授課至今。

樂團自開班三年以來,除六次的社大動態成果發表會從不缺席外,又自辦幾場慈善公益演出,分別在白沙中屯感恩養護中心、四季常照養護中心、澎湖縣政府老人之家演出多達6次;並應邀參與各種「文化交流推廣活動」,如全縣社區規劃師頒獎典禮、白沙海上花火節、行動佛殿、海天佛剎浴佛節、馬公市公所父親節表揚、澎湖縣政府父親節表揚等做大型演出;逐漸嶄露頭角的同時,烏崁、白坑、赤崁等廟宇亦邀請於晚會演出。頻繁的演出讓社大曼陀林樂團的口碑在澎湖各地流傳,並使得團員日益增進對自己琴藝的肯定,以及上台的信心。

社大校長胡俊傑今年上任後,向各任課老師表示,表演性的團隊可以考慮走出音樂廳,走向群眾,響應賴縣長打造澎湖音樂島的呼籲。曼陀林樂團於是決定9月28日(六)下午4時至5時,於澎湖開拓館演奏「秋,靜靜地徘徊」庭園音樂會,胡校長稱讚曼陀林樂團的團員氣質出眾、琴藝高超,是個優質的樂團,所以胡校長願意大力推薦社大曼陀林樂團給愛樂的朋友們。

社大曼陀林樂團還要帶給大家一個小小驚喜,會有一個縣內相當優質的合唱團體來獻聲喔!

社大曼陀林樂團除了帶來「秋的懷念、秋蟬,秋夜故園情」等秋天的名歌以外,尚有多首耳熟能詳的國台語歌曲,以及動人的世界名曲,一飽聽眾耳福,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音樂會,歡迎喜好音樂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社大曼陀林樂團-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