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爵代舞蹈劇場2019夏季巡演─爵響

【記者張小瑜報導】爵代舞蹈劇場2019年巡迴展演,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和國藝會TAIWAN TOP所屬演藝團隊之爵代舞蹈劇場共同主辦,於108年10月12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免票演出《爵響》,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前來欣賞這場融合爵士舞與現代舞的精彩舞蹈展演。

自2014年後爵代再度來到澎湖巡迴展演,帶來作品兼具娛樂性和藝術性,「爵士舞」富含了熱情及生命力,「現代舞」則充滿實驗精神與無窮盡的可能性,為致力基層藝術推廣,囊括了許多廣受大眾喜愛的舞蹈小品,搭配不同年代的代表性爵士舞所設計的推廣舞作,以及安排現場互動教學及有獎徵答,再穿插令人目不轉睛的雜技演出,非常適合雅俗共賞。相信藝術可融入生活,人人都可以自由快樂的舞動,更希望能為更多民眾提供歡樂、難忘的藝術盛宴。

爵代舞蹈劇場自2009年至今連續獲選為國藝會(文化部)之優良扶植團隊。十多年來舞團網羅了眾多優秀的藝術人才參與製作,也大膽地將武術、雜技和不同舞蹈形式結合,以台灣之人文特色和時下社會議題作為創作主體,融入中西方人文思想、反應社會現象及回歸生活,以“爵士舞”和“現代舞”創造出屬於台灣的獨特舞風。近年陸續受邀於國際間參與藝術節及舞蹈節表現突出亮眼,但也不忘每年在台灣各處巡迴推廣藝文演出,回饋予社會,讓藝術與所處環境能產生更美好的聯結。

在雙十連續假期中,《爵響》將在澎湖縣演藝廳帶來一系列賞心悅目、輕鬆歡快的節目,給觀眾一個熱力四射的美好夜晚,讓民眾可以闔家共享藝術盛宴,以經典音樂組曲和舞蹈帶動觀眾熱血青春的美好回憶!好節目不容錯過。



△爵代舞蹈劇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