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Hey!環保集點APP 點數獎勵等你來拿

【記者張小瑜報導】這次全新推出推薦分享功能,透過親朋好友的推薦碼註冊加入會員,雙方都可獲得獎勵2,000綠點!邀請獎勵無上限,推薦越多新會員,回饋點數賺越多,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環保集點的行列吧。

一、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二、參加步驟:

(一)登入會員,點選 「推薦分享」 功能查看自己專屬的推薦碼

(二)邀請好友註冊加入環保集點,並於註冊時輸入專屬推薦碼

(三)新會員完成驗證成功登入系統後,雙方皆可於隔日獲得獎勵「2,000綠點」

(四)可從「推薦分享」功能看到推薦了多少親朋好友加入喔

三、環保集點新版APP下載:

(一)Google Play:https://pse.is/FP3T5

(二)App Store:https://pse.is/GJYJS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