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夏日手作時光」社區系列活動-毛根筆DIY圓滿落幕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社區系列活動,日昨假望安水垵村活動中心辦理「毛根筆DIY」,兩場次共有56位民眾參與,活動圓滿落幕。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讓居民更了解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及線上通報系統,以社區巡迴模式到每村宣導,除了宣導以外還講解了社會新聞案例,讓民眾能夠淺顯易懂,並增強民眾對於社區危險性的覺察能力。接下來社工運用毛根筆DIY的活動,在社工及志工的協助之下很多長輩都用自己的創意做出與眾不同的造型,每個都五彩繽紛,還有小朋友及大哥哥做出自己喜歡的神奇寶貝球造型及三眼怪造型,真的非常有創意呢!

相關資訊請洽: 06-9991085望安中心或至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