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教育人事業務聯繫座談會移師澎湖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昨日協辦108年度教育人事業務聯繫座談會。校長謝旻淵因帶領學生出國參訪,由秘書林德福代表謝校長向所有參加人員致上問候與歡迎之意;接著由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主持,澎湖海事的一級主管參加。

陳焜元處長致詞勉勵大家,並利用這次機會將學校教育諸多遇到的問題提出來共同討論集思廣益,找出最好最佳的解決方式,相信一天的研討座談,會讓從事相關工作的人員具有更專業的經驗進而提升行政效率。

陳焜元處長也與澎湖海事的一級主管相互討論有關學校的各項事務,諸如:行政人員的兼職,工作的難處,學校招生狀況,學生的教育與學習狀況,偏遠地區教育資源的分配,學生去路來源,等等。聊的非常深入與盡興,商談一個多小時也順勢參觀該校工廠。

主管的工作教導是很重要的,因為主管就是訓練師,不斷的發掘部屬的才能,使潛能發揮到極至,讓部屬在工作領域上不斷的求進步, 因此好的工作教導可以使部屬展現完全不同的面貌。

而座談會大家討論的更深入與務實,針對現有的問題詳細的研議與提出寶貴意見相互交流,座談會是順利成功。





△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中)一行人在澎湖海事,秘書林德福(左一)歡迎之意。(嚴光澎攝)

△教育人事業務聯繫座談會由澎湖海事的一級主管相互討論有關學校的各項事務。(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