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興仁里關懷辛苦老爸 東海生態之旅體驗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興仁里為慶祝爸爸節,昨日特舉辦一項「東海生態之旅體驗」,一早里民及家眷二百餘人浩浩蕩蕩,共乘5輛遊覽車來到湖西鄉白坑村乘船,場面浩大熱鬧。

馬公市興仁里長王太平表示,藉由88節慶祝活動暨東海生態之旅戶外踏青,慶祝一整年為家庭付出的父親,也讓家人團聚親子共樂,此次除了搭快艇巡航,還有澎湖牡蠣吃到飽,讓大家輕鬆慶祝88節歡樂日子。

東海之旅是這幾年興起的賞鳥活動,雖然大家都是澎湖人,但很多人都沒有去過,一路上除了船家介紹玄武岩的自然景觀及特殊造型外,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雞善嶼燕鷗餵食秀」,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鳥群在頭上飛舞,讓大家照像、錄影拍的相當過癮。

回到白坑碼頭,一箱箱的鮮蚵炭火上直接烤,吃到飽,還有新鮮的小管等,一旁還有提供澎湖在地的風茹茶,一樣是無限暢飲的,讓大家吃飽又喝足,民眾直稱太開心了。

興仁里長王太平很感謝副議長陳雙全、呂黃春金議員及譚蘭芬代表贊助此次經費,同時,也感謝馬公市長葉竹林關懷認同也特別到場,讓里民們開心歡度另類父親節,體驗別開生面東海生態之旅活動。









△興仁里長王太平率里民出遊看鳥去。

△民眾看到壯觀的鳥群,手機拍、錄不停。

△看鳥完還有吃到飽的牡蠣,民眾直呼過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