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今晚閃亮登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今(17)日正式登場,除了有各種主題燈飾、地景藝術燈飾可供遊客觀賞之外,每週四、五、六還有四大主題的燈光展演,每週六晚間更邀請多位明星藝人登台表演,不一樣的體驗澎湖,別錯過哦!

今年,主辦單位找來台灣燈會「珊瑚之心」團隊,以力學原理加上超強光束,做出高達15公尺的主燈「鯨動海灣」,彷彿置身大海深處遇見巨大藍鯨。

除此,還有六個主題燈飾,其中包含:適合在上面漫步,感受秋夜浪漫的「光映虹橋」,展現「秋。風動」。

另外,還有會隨著遊客接近而變化姿態的巨大珊瑚「珊瑚樹」、「奇幻燈組」、「星海奇跡」。

地景藝術燈飾包含:「邂逅蒙面女郎」、「聽海的聲音」,以及用澎湖代表花卉天人菊作為意象的「天人菊島」。

燈光展演總共分為四個主題,「光耀菊島」、「福耀龍宮門」延用「2019台灣燈會-光映龍宮迎賓門」象徵龍騰奔海的意境。

接著的「鯨動海灣」則代表著澎湖鯨魚洞中的鯨魚,感受到了海龍王的召喚而活躍了起來,「隱匿之海」由光影藝術家山米老師和國際太陽馬戲團前首席舞者張逸軍老師和他的舞團合作,一同演繹《海龍王》這個傳奇劇目。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將從8/17(六)舉行至11/2(六)止,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鯨動海灣。

△光映虹橋。

△珊瑚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