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輛拋錨卡路中央 熱心白沙警協助排除

【本報訊】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及警員張明憲於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近瓦硐路段時,見一車輛停置於道路中央,又無打警示燈或放故障等標誌,相當危險。警方主動上前詢問,駕駛阮民表示,駕駛其自小客行經該路段時,前方引擎蓋突然冒出陣陣白煙,於是趕緊停車並熄火,欲待引擎降溫後,再查看冒煙原因。警方有鑑於該車停置位置係為轉彎路段,又加上夜已深,視線不佳,若稍不注意,恐危及駕駛人及其他用路人之行車安全,因此警方先協助將該車推到路旁等待修車廠人員前來修理,並放置故障標誌,確保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