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力邀小赤崁鄉親 鬥陣打擊賄選、永保「青春」、「安全」

【本報訊】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率警員許建富日昨上午假白沙鄉小赤崁活動中心舉辦治安座談會。  

正逢暑期青春專案期間,鄭所長藉由活動機會向與會鄉親宣導青春專案主軸—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治青少年被害、擴大犯罪預防宣導。另外有鑑於社區長者較多,由於近日於其他縣市有一位九旬老翁駕車肇事致人傷亡案例,所長也提醒民眾注意家中高齡駕駛人的身心狀況,應盡量避免駕駛。

第十屆立法委員與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將於109年1月11日舉行,為端正選風,有效打擊賄選,塑造公平選舉環境,維護民主法治價值,若民眾發現有賄選等不法情事,可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最高還可獲得新臺幣1,500萬之獎金。白沙分局藉由此次活動以有獎徵答的方式,使民眾能在輕鬆活潑的氛圍中了解活動宣導內容,現場反應熱絡,警民互動良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