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開學 帶領全校師生員工宣誓反毒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108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昨日上午11時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由謝旻淵校長主持,先帶領全校師生員工宣誓反毒,反暴力進入校園,共同為建立安全健康校園而努力;師生迎接新年度的開始,在謝校長的勉勵下,期望能擁有更好的學校生活。

謝旻淵校長帶領國手參加俄羅斯世界技藝競賽(機械類科),前日晚上返澎;昨日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帶領學校一級主管及全校師生進行友善校園宣誓大會,全體師生均大聲表達決心,並同時宣導友善校園活動以加強學生對於反毒、反黑、反霸凌及杜絕「復仇式色情」之認知,共同維護健康、安全、快樂的校園生活。

謝旻淵校長致詞勉勵大家新學期新希望,尤其是高一新生的投入澎水這大家庭,共同為打造傳統澎水各項績效而努力。

會中頒發學生參加太空中心活動得獎人員獎狀,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所辦理之2019福衛五號衛星影像應用小論文競賽,經過全國各地作品激烈角逐,由澎湖海事資一許閔慈、林品君及陳彥羲所撰寫之「不毛之地的蛻變–澎湖馬公市西衛里的土地利用與變遷」進入全國決賽,全國各地精英決戰於國家太空中心,『2019福衛五號衛星影像應用小論文競賽』榮獲佳作,昨日由謝旻淵校長得獎同學有資二陳彥羲、許閔慈、林品君。

最後,謝旻淵校長對新進教師致歡迎之意,並勉勵及期許老師們本著教育為良心事業,善用自己的專業知能,虛心教導澎水的學子們,並本著教學相長不但作育英才更請教前輩增加教學經驗,相信對未來澎水教學注入一股新力量,校長更關心老師們的生活起居尤其台灣本島來的老師們,接著各處室主任做業務說明,一起座談促進彼此的交流,讓老師能感受到澎水的溫暖,也期許老師們能全心投入教育工作,讓學生得到更完善完整的教育。







△謝旻淵校長與得獎同學有資二陳彥羲、許閔慈、林品君合影。(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帶領學校各級主管實施友善校園宣誓活動。(嚴光澎攝)

△師生員工宣誓反毒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