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艇單身趴第二波 浪漫啟航

【記者鄭家瑜報導】今夏澎湖最熱門的活動「遊艇單身派對」,第一梯次遊程雖然遇到「白鹿」颱風攪局,不影響單身男女前來結交朋友的意願。本週將開始第二梯次遊艇單身派對,期許參與民眾都能在這順利找到自己的幸福,打造澎湖愛情島的美名。

首屆「遊艇單身派對」遊程規劃北環秘境旅遊、離島秘境漫遊及篤行人文風華等澎湖必遊景點,晚上參加電音派對並享用歐式Buffet,灑下浪漫的種子,活動若配對成功,將由澎湖縣政府加贈祝福好禮-海洋派對嘉年華紀念T-Shirt和限定紀念幣一套,祝福前來參加遊艇單身派對的民眾們都能找到愛的歸屬。

旅遊處表示,本活動分為三梯次,這週為第二梯次,凡報名參加遊艇單身派對的民眾即可獲得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好禮,第一梯次送布袋馬公單程船票,第二及第三梯次送海洋牧場體驗活動,請單身男女們把握機會,擁有一場浪漫回憶。

澎湖縣政府誠摯邀請您,感受澎湖海島的熱情與度假樂趣。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https://penghuparty.com.tw/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