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古蹟日-「寫生記趣‧古蹟之美」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為響應世界古蹟日,預定於108年9月21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12時,於馬公金龜頭礮臺辦理「寫生記趣‧古蹟之美」活動;由陳英俊老師帶領學員實地走訪金龜頭砲臺(庫房、彈藥庫、兵房等)並由專業寫生人士呂國正、陳志盛、陳顯章、黃長榮、薛宏瑋老師現場描繪澎湖古蹟樣貌,讓學員學習或觀摩寫生技巧;另提供學員帆布袋及布的彩繪筆,讓學員創作,藉此從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歷史脈絡,再現金龜頭礮臺樣貌,共同延續媽宮城精采多元的生活樣貌,進而提昇文化資產保護之觀念與行動。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https://www.phhcc.gov.tw/index.jsp (不受理電話報名),報名時間為108年9月2日(星期一)上午9點起至108年9月6日(星期五)下午17點止,名額限60名,報名費100元(報名後三天內至該局三樓文化資產科繳交),額滿即止。活動報名洽詢文化局文資科承辦人王小姐(06-9261141#13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