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歡慶父親節

△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為感謝身為家庭主要支柱的偉大父親,執行長李國忠、照顧服務組組長楊佩姍、社工特地於昨日至接受該會居家服務的長者家中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以協會結合所屬的庇護工場-魔豆小舖身心障礙者的學員們親手製作的蛋糕,獻上最溫暖的致意。

學員們雖然不善於表達個人情感,但是藉由一顆真誠的心所製作出來的蛋糕,來喚起對父親們最深切的愛。李國忠表示,父親節雖較母親節被忽略,但在重視孝道的台灣人眼中仍是很重要日子,為人子女的大家應該感念辛苦的父親們,含辛茹苦的教育與扶養我們長大成人,當初的年輕父親努力工作擔起家庭重擔,如今已漸漸年邁,希望透過這次節日的歡慶關懷與祝福喚起大家不要忘了將祝福獻給自己偉大的父親。(圖文:嚴光澎)



△李國忠執行長製作的蛋糕,接受該會居家服務的長者家中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