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紓壓活動」與您一起以畫繪友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落實對家庭照顧者的照顧,自106年起持續辦理「家庭照顧者紓壓活動」,希望藉由中心所提供的空間,與多樣化的紓壓課程,使家庭照顧者們放下照顧壓力,讓身體及心靈有一個喘息的地方。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特推出彩繪帆布袋紓壓活動,分別假澎南五德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及身障中心辦理。活動邀請彩繪玩藝手工舖許玉英老師擔任講師,引導家庭照顧者們,進入彩繪的世界,運用繽紛的色彩,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帆布袋,過程中有一位家照者表示,看到自己畫的帆布袋,也許不是很漂亮,但看著看著也很有趣,更是大笑了好幾次,接著感嘆地說:「自己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大笑了,心情真的很爽快,畫得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就好!」,歡樂的笑聲甚至傳遞給了身旁的家照者,身旁家照者說:「這個大姐實在太有趣了,聽到她的笑聲,我也不自覺得想笑。」,大家默默聊了起來,並互相稱讚作品,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辦理紓壓活動最大的希望,莫過於在參與紓壓活動的過程中能夠體驗快樂,更希望可以與前來活動的夥伴們,互相支持與鼓勵,此次彩繪帆布袋紓壓活動大成功!

歡迎有興趣的家庭照顧者報名參加,並隨時注意本處動態訊息;洽詢電話:926601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