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博幼湖西中心夏日學校成果發表巧克熊環島餐車來助陣

【本報訊】博幼基金會湖西中心20日於湖西鄉公所二樓辦理「2019博幼湖西中心夏日學校成果發表」。

暑假來到了尾聲,博幼湖西中心的孩子們在暑假開始後,仍持續參與中心為期兩個月的「夏日學校」。孩子們每日上午前往課輔據點開始參與一整日的課輔活動,暑假期間犧牲玩樂的時間,每日至課輔班學習,在這過程中雖辛苦,加上夏日艷陽高照的天候,面對這些種種逆境下,仍澆不熄孩子們以及課輔老師們炙熱的心。

夏日學校最後一天,博幼湖西中心依循慣例辦理「成果發表會」,一早家長與孩子們帶著在暑期課輔班學習而累積的“博幼獎勵點數”前往湖西鄉公所二樓進行成果發表活動,場面溫馨歡樂,整場活動在最後生活物資兌換時達到高潮,湖西鄉鄉長吳政杰以及各單位貴賓們更是蒞臨會場給予孩子們勉勵、分享,督導徐英庭於會中針對一線協助推動課輔運作的課輔老師與工作人員表達感謝,因為這些螞蟻雄兵使課輔學生收穫滿滿。

特別的是,「CHOCOBear巧克熊環島餐車」遠從台灣抵達“環島澎湖站”進行漢堡餐車分享,在活動中分享築夢的心路歷程,會後更免費提供80份美味餐點給予蒞臨的家長與孩子們。再次感謝「CHOCOBear巧克熊環島餐車」、「藍媽媽仙草冰」、「藍凱元」、「海宅日記」、「湖西鄉公所」等單位熱情贊助,支持博幼推動弱勢家庭學童『課輔計畫』,使活動圓滿成功。









△博幼湖西中心夏日學校成果發表。

△巧克熊環島餐車來助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