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人事處召開人事會報及標竿學習

【本報訊】縣府人事處於8月19日召開人事會報,由處長許明質主持,縣府及所屬各機關機構人事人員44人出席,許明質期許人事同仁藉由標竿學習,經驗交流,不斷充實本職學能,精進人事績效,提升服務品質,並在職場中,秉持專業、敬業、樂業之理念與態度,恪盡職責,戮力從公。

為辦理人事制度及人事業務的研討,縣府人事處每2個月召開1次人事會報,除進行工作報告、法規宣導及人事機構業務工作心得分享外,也針對不合時宜之人事法規及行政作業流程進行檢討,適時向有關單位建議。本次會議提案共有5個,透過會議討論決議後,將函請中央職責機關參考採行。

為加強人事政策的貫徹與執行,溝通人事人員服務觀念,精進人事業務處理方法,人事處每年定期對所屬人事機構辦理業務績效考核。農漁局人事室、馬公國中人事室在107年度人事業務績效考核中績效優異,分別榮獲機關組與學校組評比第1名。會中由原農漁局人事室主任才綺麗及馬公國中人事室助理員丁惠玲進行經驗分享,透過圖文並茂的簡報,說明辦理各項人事業務的作法與創意,與會人員感受其推動人事工作的投入與用心,並給予高度肯定。

除做標竿學習、經驗分享外,也請白沙鄉公所人事室主任高雅莉、湖西國中人事室主任許月紅分別就服務機關學校人事業務概況進行報告與心得分享,增進與會人員對其他機關學校人事業務屬性的瞭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