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電中元普渡 供品白米轉贈弱勢團體及家庭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電澎湖區營業處為中元普渡祈福,追思歷年因公殉職同仁,20日下午2時由處長陳慶平及電力工會第25分會常務理事陳月琴率領全體同仁及承攬商夥伴,於該公司線路工作班倉庫前辦理中元普渡追思活動,抱持「勿忘世上苦人多」之心,普渡供品做公益,將於近日分送到澎湖老人之家、澎湖家扶中心及轉贈慈善團體及弱勢家庭,讓愛心分享出去。

中元普度民眾紛紛準備豐盛的供品祭拜好兄弟,但是社會上也是有許多弱勢族群,需要各界伸出援手。處長陳慶平表示,同仁平時秉持「人命為首要,工安最優先」及「生命無價,主動關懷」的理念下,與工會協同合作,致力於推動強化各類作業活動(配電工程、離島電廠營運、房舍修繕等)之安全自主管理, 抱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心情,希望協助澎湖弱勢家庭,因此將今年普渡的米罐頭等物資,捐贈給有需要的家庭,希望幫助到真正有需要的家庭,讓他們能夠感受社會溫暖。

除此,台電澎湖區營業處於本次中元普渡追思活動另由副處長羅桂林發起白米樂捐,共募資84630元購買真空包裝白米434包(每包3.4公斤),除捐贈澎湖老人之家及澎湖縣家庭暨兒童扶助中心外,也交由澎湖縣政府社會處、馬公市、湖西鄉、白沙鄉、西嶼鄉各公所,轉贈慈善團體及弱勢家庭或有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處長陳慶平表示,該公司也成立志工服務團,鼓勵同仁參與公益活動,把愛心注入社會每個角落,讓弱勢團體適時得到關懷,本次辦理之捐贈白米活動,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希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能讓更多民間公益團體或個人一起投入,讓弱勢的一群可得到更多的關懷與幫助,發揮台電睦鄰友善的精神。





△中元普渡昨日由台電區處處長陳慶平主持,普渡供品捐做公益。(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