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開學了!縣警局誠摯歡迎蒞臨參訪

【記者鄭家瑜報導】新的學期開始,越來越多元的教學方式,本縣警局現提供各種豐富內容開放參觀,可依照各校的行程與需求,安排符合學子們的參訪活動。

縣警察局表示:參訪可視學生年齡層,規劃婦幼安全、少年犯罪防治及防詐騙等宣導;可安排參觀刑警大隊拘留所,置身感受犯罪者失去自由之嚴重性;其他猶如參觀偵詢室、實際操作採集指紋等新奇的體驗,在這裡應有盡有!同時,亦有保安隊警用裝備、槍械展示與詳細解說,及交通隊警用大型重型機車、警用汽車試乘等項目,搭配交通安全宣導,並教導正確交通觀念等豐富的宣導課程。藉由參訪活動,可加深學子對警察工作認知,及見識警察訓練精良的應用技能。

除上述保安隊、交通隊等宣導項目外,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便是成立二周年的警犬隊!多數警犬已訓練有成且富有經驗,在五德人力發展中心就可以讓您親自感受「kiki」、「雅虎」及「金剛」等警犬們嚴格的訓練和執行的任務內容,保證令人讚嘆!

另外,八月甫重新開幕的警察文物館,精心整理文物及細心的安排布置,讓參觀的民眾更能輕易而深切的了解警察歷史變革!

法治教育不可或缺,參訪警局也可說是法治教育最好的方式之一。歡迎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到警察局參訪,意者請洽公共關係科趙先生,聯絡電話:06-9271839。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