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電動機車沒電卡路上 熱心警為民及救援

【本報訊】一名來自台北陳姓遊客日前獨自來本縣自助旅行,於馬公租用一部電動機車騎至西嶼,沒想到行經內垵沙灘時,電動機車電瓶電力已用盡。陳姓遊客正愁不知何是好,適時看見一輛白沙分局巡邏車經過,故急忙的向警方揮手求助。巡邏警員蔣佩蓁、林翰丞見狀立即上前關心,該遊客表示自己所騎乘電動機車電瓶已沒電,請求警方能幫忙。由於內垵沙灘離最近的超商尚有幾公里距離,員警故而用巡邏車載陳姓遊客至外垵超商更換機車電瓶,並幫忙確認遊客之機車於更換電瓶後能發動騎乘。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近來警方已協助多起遊客因騎乘租用機車,騎乘途中機車沒有油或沒電力情事,故呼籲遊客租用車輛於出發前,能仔細檢查車輛狀況,並確認汽油或電量是否充足,以避免發生狀況或擔誤行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