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初級防處輔導知能研習暨修復式程序強化官兵專業知能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使基層部隊更瞭解初級防處的重要性並對於法律修復式程序能有更趨瞭解,澎防部心衛中心7日在菜園營區中正堂辦理初級防處輔導知能研習暨修復式程序講習,並特別邀請好日子心理治療所鄭秋娥老師及司令部修復式程序蔣吉明委員實施演講,課前由防衛部參謀長張宗才少將接見,並針對今天授課內容充滿溝通,了解到修復式程序搭配心輔技巧,巧妙地運用下,可以發揮相輔相成的效果,更對單位領導統御及部隊三信心,有莫大助益。

課程中鄭老師運用同理心、敏感度訓練及自傷防治等課程及蔣委員也針對修復式程序課程,提及近期的實況案例及講解,讓幹部都能對這兩項課程有更深入的了解。

澎防部政戰主任吳上校表示,本次由鄭老師以活潑生動的上課方式及蔣委員運用實例及精闢講解,將實際工作經驗傳授初級領導幹部,建立幹部對自傷防治及修復式程序的正確認知,以提升幹部職能,落實危安防處及官兵權益維護等重要工作。(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