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劉慧敏「手繪心旅。憶鄉情」有看頭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即日起於市公所內展出「手繪心旅。憶鄉情」劉慧敏粉彩畫個展,充滿溫柔及療癒風格的作品,開幕茶會在市長葉竹林的主持中溫馨展開,包括議員呂光宇、縣府參議蔡淇賢也出席參加,劉慧敏的親友團、粉絲、同學皆熱情參與,劉慧敏更特別將一幅作品送給葉竹林市長,讓市公所辦公空間頓時充滿幸福感。

劉慧敏是一位以彩繪塗鴉媒材結合職輔專業的職涯發展輔導老師,發現彩繪在心靈的力量,進而愛上生活藝術,喜歡手繪時的寧靜與藝術心的交流。劉慧敏表示,許多參與職涯發展輔導的學員因為學了粉彩手繪,最後順利的找到工作。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劉慧敏老師是優秀的澎湖子弟、重光里的外甥,讓葉市長與有榮焉,雖然劉老師結婚後長期旅居台中,但她對故鄉的情感依舊深刻,言談中一心想為澎湖做些貢獻,期望市民來公所洽公的時候,都能好好欣賞藝廊中的作品,不僅是欣賞美的事物,還能感受畫作帶來的平和幸福感。

劉慧敏說,她在去年去了馬來西亞展出她的作品,才發覺,她可以透過畫作讓世界各地的人認識澎湖,接下來也將到新加坡開展,劉老師強調,她非常想要有機會可以回到澎湖來,將粉彩手繪帶給大家,回饋故鄉。

本次展出的「手繪心旅。憶鄉情」劉慧敏粉彩畫個展,以自然生活為主題,作品中更有二十餘幅與澎湖相關的主題,開幕茶會後更有劉慧敏三十年沒見的小時候的玩伴及長輩特地來到現場給予支持鼓勵,令劉慧敏驚喜萬分。

市長葉竹林指出,展出日期至9月20日止,歡迎民眾進入市公所,除洽公外,能停下腳步欣賞劉慧敏「手繪心旅。憶鄉情」這位藝術家粉彩畫個展的心靈療癒畫作。





△劉慧敏送作品給葉竹林市長。

△許多親朋好友到場祝賀劉慧敏「手繪心旅。憶鄉情」的市公所個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