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德馨頒贈華誕壽軸給陳文富同志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昨日上午偕同一區主任趙萬隆前往中興里陳府,葉德馨主委代表國民黨吳主席頒贈單身獨居同志陳文富老先生八秩晉四華誕壽軸,代表主席祝陳同志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陳文富同志浙江省寧波縣人,早年歷經國共內戰,流離顛沛,隨國府轉進來台,後來定居菊島,安身立命,深刻感恩黨國照顧栽培;昨日葉德馨主委感謝陳文富同志永遠的支持國民黨,表達對長者的關懷及尊敬,祝福健康平安,親切關懷慰問長輩的健康情形及生活起居,親切的與老先生閑聊天,話家常,同時也請陳文富同志注意身心保健,關懷之意溢於言表,讓資深同志深感窩心,場面相當溫馨。

葉德馨主委表示,凡年滿80歲以上同志,黨權完備未受贈壽軸者,可循黨務系統代為申請,以示國民黨誠摯的祝福。



△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致贈華誕壽軸給資深同志陳文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