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另類行銷澎湖 三太子跳風車

【記者莊惠惠報導】網路上流傳著一段把風車影子當跳繩的畫面,十分逗趣,澎湖也有年輕人跟著學了起來,但在澎湖這裡是電音三太子隨著影子很有節奏感的跳動,另類的行銷澎湖,讓遊客北環必經打卡景點。

這段「這孩子病得不輕啊」的影片,在一大片大草原上有座風車,男孩在大草原上沒有什麼可玩,只好跟著風車扇葉的影子當跳繩跳了起來,畫面一傳上網路,不但獲得高瀏覽率,也引起幾位澎湖年輕人注意。

澎湖也有風車,這些自幼參與宮廟活動的年輕人,特地跑到中屯風車的現場,也跟著影子跳了起來,跳著跳著還使出了地板動作,動作更花俏。

這幾位年輕人自小參與宮廟活動,平時就是烏崁靖海宮武轎和電音三太子的班底,單純跳風車不夠有趣,特穿上電音三太子的服裝,在陽光下有節奏感的跳起風車,畫面逗趣。

帶頭跳風車的殊奕說,看到網路上的跳風車影片後覺得很有趣,心想澎湖也有風車,他們覺得好玩也跳了一下,也想說要加深大家的印象,所以穿上電音三太子的服裝跳風車,希望大家看了能記得澎湖不但有風車,也有電音三太子等宮廟文化。

澎湖因為發展綠色能源,至今有多處風車持續運轉著,其中位在中屯的風車是遊客必經的打卡點,現在有了電音三太子跳風車示範,現在到中屯風車不但可以打卡拍照,還可以跳跳風車跳繩。


△另類行銷澎湖 三太子跳風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