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8/19相約嵵裡沙灘 比基尼大賽等您投票抽好禮

【記者鄭家瑜報導】連續幾天的高溫,一走出門就瞬間大爆汗,是不是很想馬上穿上最美麗性感的比基尼、海灘褲直接跳進清涼的大海或是游泳池,澎湖縣政府8月19日下午4點將舉辦「比基尼派對」,邀請民眾一起嗨翻嵵裡沙灘。

活動當天現場每一位民眾都有投票權,只要現場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國內線機票、文創旅宿住宿券、台華輪高雄馬公船票、布袋馬公來回船票、Borsalinis精品包等多項超值好禮,獎項內容超豐富,快來投下熱情一票,選出屬於你們心目中的沙灘情人。

此外,當天只要現場加入「澎湖逍遙遊」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分享,就可到服務台換取紀念幣、海灣紀念POLO衫、海洋派對紀念T或筆記本等限量好禮,一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縣府精心規劃這場比基尼活動,現場表演精彩滿點,特別邀請人氣火紅的LamiGirls以及4所知名科技大學啦啦隊伍熱情演出,還邀請知名模特兒-Annie安妮到場擔任評審及示範走秀,讓現場氣氛升溫,熱力沸騰,一起為青春創造熱血記憶。

這次大賽分為三個組別,包含比基尼女孩、海灘男孩以及陽光玩童,期待想展現自我風格的大朋友及小朋友,一起來澎湖秀出自己最耀眼最自信的樣子。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報名者可活動紀念T-shirt及活動紀念幣,入圍決賽者也將由主辦單位贊助澎湖福朋喜來登兩天一夜豪華客房住宿券,前三名更由縣府提供獎金以表讚揚,另陽光玩童組的小朋友們入圍決賽就可以獲得澎澄星探索體驗卷一張及海上平台體驗券,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家裡小寶貝前來走秀亮一「夏」!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本活動要讓所有報名的民眾都有好禮可以拿,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