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自小客衝入大排 母子女4人虛驚一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一輛由鄭姓婦人所駕自小客車,載有3名小孩,昨天上午在白沙瓦硐往鎮海鄉道上,疑因恍神導致失控,衝入路旁大排,3名小孩自行爬出,婦人則由消防人員救出,全數送醫。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昨天上午8時28分許,接獲警局轉報指出,白沙瓦硐往鎮海方向的鄉道上,有一輛自小客車掉落在路旁的大排草叢間,請求救援。

消防局緊急通報白沙分隊,由楊宏緯小隊長率2車5人馳往現場救援,車內的3名小孩(2女1男)虛驚一場,已先行自我脫困,鄭姓婦人額頭撞擊受傷,因受困駕駛座,由消防人員救出後先行包紮止血,4名大人與小孩全部送衛福部澎湖醫院。

鄭姓婦女酒測值為0,至於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母女子送衛福部醫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