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幼兒園畢業典禮 40位孩童家人見證成長喜悅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立幼兒園9日在園內,舉行108年度湖西鄉立幼兒園第七屆畢業典禮,40餘位畢業幼童及家長們都出席了這場溫馨的畢業典禮,見證及分享孩子們成長的喜悅。

典禮開場由鄉長吳政杰與代表會主席洪國強主持,回憶小朋友這3年來的校園生活點點滴滴,開啟這一連串的溫馨畢業旅程。

民政處長成萬貫、代表李麗美與辛顧問清三等來賓,共同參與幼童們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往前邁進另一個學習的階段!當畢業生穿過幸福歡喜的拱門進入會場,家長內心的感觸是比孩子們還激動的。畢業生熟稔的舞出八月喜舞畢業組曲及震撼激昂的站在高崗上,會場上家長全程紀錄著寶貝們的每一個最佳鏡頭,為人父母的感動及孩子們成長的喜悅,皆表露無遺。

典禮上由鄉長吳政杰頒發畢業證書,畢業生則在悠揚的歌聲中,傳達著心中對於師長的感恩,吳鄉長也勉勵小小畢業生要平安健康快樂的學習,幼兒園是孩子們踏入群己生活的基礎,也感謝家長們把孩子送到鄉立幼兒園來,湖西鄉公所與幼兒園也會持續秉持著認真辦學的態度,一同讓湖西鄉的孩子們更加幸福與茁壯!









△湖西幼兒園溫馨畢業典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