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南海之星2號協助望安病患就醫

【本報訊】澎湖縣望安鄉是離島中的離島,對外交通僅能倚靠船隻來疏運,昨日望安鄉一位70歲許先生,因在家中不小心跌倒受傷,經望安鄉衛生所值班人員先行包紮處理後,因受傷嚴重仍需後送到馬公本島,值車船處南海之星2號交通船正要開航返回馬公,船上工作人員立即總動員全力支援並協助受傷病患登船,並在航行中協助醫護人員給予最周全的照護。交通船一返抵馬公港後,眼見救護車與海巡人員都已在碼頭等候,船員隨時配合醫護人員指示協助傷患下船並送往澎湖三總就醫。

車船處陳處長聞訊後表示,為鄉親服務是車船處一貫的態度,也是應盡的職責,雖然過程中耽延了一點點時間,但非常感謝當日船上乘客的體諒與配合,以致能夠迅速順利將病患送醫,感到非常欣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