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職270系列活動-愛安全手工皂活動歡樂落幕

【本報訊】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提升親子家庭對於家庭暴力、脆弱家庭的認知以及居家安全環境知能,日昨於白沙社會福利館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愛安全」。

愛安全系列以「生活處處有危險-安全度過為首要」主題設計活動內容。本次活動內容由親子一同製作手工皂,製作手工皂過程中家長們揮汗如雨的溶解皂基,小朋友創意十足的調色,親子一起合作出五彩繽紛的小鯉魚、心中有心的小愛心以及繽紛可愛的小熊熊。接著社工以家暴及居家安全的影片教導小朋友要提高警覺,不幫陌生人開門、家中的玩具要收好以及上下樓梯要小心不亂跑,影片結束後親子家庭與社工熱烈的討論如何預防危險的的發生,一起做好家庭安全防護措施。

縣府社會處表示,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提供福利諮詢與家庭休閒空間,並不定期舉辦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中心館舍活動與團體活動,服務地址為西嶼鄉小門村11-9號2樓(西嶼社會福利館),開館時間為周二至周六上午9點至11點30分,下午2點30分到5點。另白沙據點服務地址為白沙鄉港子村53號2樓(白沙社會福利館),開館時間為周六下午2點30分到5點。相關活動係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歡迎民眾踴躍至中心遊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