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模範父親表揚 20位家中大樹為子女榜樣

【記者莊惠惠報導】父親節將至,澎湖縣政府3日上午10時30分在福朋喜來登舉辦108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共有20位偉大的父親接受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頒獎表揚及各界、親友的祝福。賴縣長恭賀每一位優良的模範父親,肯定爸爸們為家庭付出與貢獻,為子女最佳榜樣,希望透過表揚活動,向父親們表達感謝與祝福。

父親節表揚大會於福朋喜來登國際宴會廳舉行,邀請貴賓一起共襄盛舉,安排小赤崁社區發展協會絲竹饗宴、馬公高中舞蹈表演等精彩節目,讓表揚者與家人同享光榮歡樂時刻。

全體模範父親由家屬陪同一一走星光大道登場,會場祖孫多代同堂,場面溫馨感人。

賴峰偉表示,父愛如山,父親為家庭、兒女出外勤奮打拼,終年辛勞在雙手留下深深痕跡,在場的模範父親過去生活辛苦,但子女長大成人後,個個在社會上有所成就,父親為家庭認真付出,腳踏實地生活,就是父愛最佳寫照。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每位模範父親都是腳踏實地、認真負責,為家庭、子女、社會付出心力,她感謝父親們以身作則,孕育出優秀的下一代,穩定澎湖社會的安定,促進社會和諧。

立委楊曜、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慧玲、呂光宇、陳佩真、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等均到場同賀。

全縣模範父親代表分別是,馬公市7位:歐江立先生、葉石年先生、呂寬步先生、沈景色先生、顏起先生、趙賢男先生、蔡聰智先生;湖西鄉3位:許清愛先生、洪文藝先生、宋回家先生;白沙鄉3位:張贊華先生、呂傳賞先生、許高木先生、西嶼鄉3位:張佛旺先生、洪德合先生、蔡清振先生;望安鄉:王榮吉先生、許丕增先生;七美鄉:夏安然先生、許進徒先生。
















△全縣模範父親接受縣長、議長及各界來賓祝賀。(莊惠惠攝)

△模範父親由家人陪同走星光大道進場。(莊惠惠攝)

△賴縣長與每一位模範父親話家常。(莊惠惠攝)

△92歲的歐江立是模範父親年齡最長的。(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